6岁娃迷路,杭州路派出所民警帮找父母

2019-02-11 13:47:00 来源: 半岛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玉凡

  半岛记者 刘玉凡 通讯员 李旭东

  

  2019年2月10日18时,杭州路派出所民警巡逻至北岭灯具市场附近时,发现一名只穿秋衣秋裤的小男孩独自在路边,冻得瑟瑟发抖。民警马上下车询问,小男孩边哭边说找不到家了…。因为年较小,提供不出父母的任何联系方式,身上也未带任何证件。

  因气温较低,民警找来衣服孩子穿上,并接回派出所。准备了热水和食物,小男孩逐渐恢复平静。民警一遍将情况通报,查找有无寻找孩子的警情,一面耐心询问男孩相关情况,断断续续的知道孩子在附近幼儿园上学。

  民警立即联系该幼儿园,并得到落实,得知男孩父母的联系方式,并与父母取得联系。此时,父母也在焦急的寻找孩子中。

  经询问得知,小男孩今年6岁,父母都在青岛打工。下午4点,男孩的母亲出门买菜,孩子在家睡觉,醒来后,发现母亲不在身边,害怕便出门寻找母亲,没想到迷路回不了家了。

  孩子的母亲直说,天这么冷,如果没有民警的及时相助,后果不堪设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