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送福公交”明日上线 驾驶员手写“福”送乘客

2019-01-21 15:43: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王悦音

驾驶员为乘客送“福”。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21日讯记者 王悦音 通讯员 王正宇)临近春节,青岛公交集团9路线驾驶员蒲锋典,手写上百幅福字带进车厢,精心打造“送福车厢”,寓意乘客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让乘客在途中感受浓厚年味。
  蒲锋典是青岛公交集团9路线的驾驶员,每当途径李村大集站时,浓浓的年味总是能感染蒲锋典。为了给乘客营造春节氛围,爱好写毛笔字的蒲锋典买来红纸,细细研墨,精心写下100幅福字,打造“送福车厢”。“希望以送“福”的形式来祈福新年,营造喜庆热烈、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蒲锋典说到。当乘客上车时,一边欣赏福字,一边互道祝福,浓浓的年味儿“扑面而来”,车厢充满了欢乐喜庆的气氛。
  蒲锋典告诉记者,“送福车厢”将于1月22号农历腊月十七上线,当天乘坐9路线T1621号车的乘客,都有机会领到驾驶员蒲锋典亲手写的福字。“希望大家在车厢中传递祝福,收获感动,为即将到来的狗年春节增添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蒲锋典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