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9-01-21 10:24: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王熠 毛道光

青岛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举手表决。

鼓掌通过。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21日讯记者 王熠 毛道光)21日上午9时,青岛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的工作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增设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和更名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为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的决定(草案);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名单的表决办法(草案)。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543名,出席全体会议的代表497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锡君主持。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远方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方民代表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建新代表青岛市人民检察院作了工作报告。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青岛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
  出席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全体委员列席会议,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市有关方面负责人列席全体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