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人士齐聚大百菜酒店 募集善款用于自闭症儿童康复

2019-01-13 09:20:00 来源: 半岛网 作者: 张伟

  爱心人士正在整理现场募捐的爱心款。

  文/图 半岛记者 张伟 报道

  本报1月10日讯 1月8日晚,来自社会各界的众多爱心人士,齐聚大百菜酒店,踊跃参加了绿君源·心海之夜公益晚会。

  此次公益晚会的主题是:关爱自闭症患者。当晚所有善款都将归入心海爱心基金,用于自闭症儿童的康复,希望更多的社会人士关注自闭症儿童。

  据悉,此次晚会通过义拍、义卖等形式,现场共募捐23.6余万元。

  据了解,心海特色美食公益联盟,简称(心海联盟)2016年5月成立于青岛。

  联盟成立初衷是打造以美食为纽带的特色美食资源共享平台。为了更好地做公益,从而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和环保行动中来,心海特色美食公益联盟成立心海基金。历年来累计捐款捐物超1000万元。

  近年来,心海联盟以“心连心慈心为人,手牵手汇善如海”为宗旨,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和环保行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和政府的高度认可和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