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公交“网红”驾驶员获新浪山东年度暖心人物

2019-01-13 08:33:00 来源: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 周建亮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月9日,“新浪山东年度盛典”在济南举行。以“双语报站”“空乘播音腔”而走红的青岛128路公交司机韩明星应邀参加此次盛典,并凭借其质朴的暖心故事、充满正能量的善举荣获“年度暖心人物”【本平台曾报道】。据了解,此奖项青岛仅有一人获得。

1.jpg  

 

  组委会在颁奖词中这样写到“你熟悉的‘播音’,是这座城市最动听的旋律,你用自己的平凡让自己的城市变得不一样,无数次的循环往复,向我们展示着这座城市的律动与力量,致敬韩明星”。

  韩明星告诉记者,2018年是自己来公交整整十年间收获最多的一年,广大乘客对自己的尊重与支持,以及广大网友对自己服务的认可与赞赏让他干劲更足。“平日工作中,常会有乘客认出我,并给我拍照。我要衷心地感谢乘客,感谢他们有着一双发现美的眼睛!感谢新闻媒体有着弘扬正能量的热情与责任,谢谢了!”韩明星说,自己在车厢服务中,听到乘客说得最多的话语是:青岛公交司机服务真好!青岛公交司机文化水平真高,还会讲英文呢!每当自己听到乘客们的一声声称赞,就会充满幸福感!

  公交集团李沧巴士总经理刘艺表示,韩明星的走红绝非偶然,而是因为十年的坚持与奉献。他用声音传递了正能量,打造了充满温情的车厢,也受到了市民和网友的赞誉。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公司将宣传引导更多的驾驶员向韩明星学习,为乘客提供周到热情的服务,树立优质文明的社会服务形象。

  (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王正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