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点燃垃圾桶烧了三辆车 嫌疑人被市北警方刑事拘留

2019-01-13 08: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玉凡

  因为火灾,面包车完全报废。

  文/图 半岛记者 刘玉凡 通讯员 朱海生 报道

  本报1月11日讯 1月11日,半岛记者从市北警方获悉,2018年11月23日凌晨,市北区居仁路某小区路边突发火灾,一个垃圾桶起火后,火苗借助风势将旁边三辆私家车引燃。消防部门赶到后及时将明火扑灭,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经过现场勘查,公安部门认定是有人将垃圾桶杂物引燃后导致的火灾,造成的直接后果就是其中一辆面包车完全报废,另外两车严重受损。目前,火灾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根据现场勘查情况,市北杭州路派出所民警调取了事发当晚周边监控录像,发现在凌晨1点左右,一名男子点燃宣传册扔进垃圾桶引发火灾。经过一个多月不间断努力工作,终于查明男子身份,在城阳将嫌疑人于某抓获。

  于某,40岁,河北人,据于某讲,案发当时他处于醉酒状态,记忆模糊,结合民警提供的完整视频监控,于某回忆,当天凌晨他醉酒后步行回家,路过一个垃圾桶时,出于好玩的心态就将一张废纸点燃。但是接下来造成的后果是他没有预料到的。尽管于某提出会全力赔偿车主损失,但是因造成经济损失巨大,于某还是被依法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