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倒计时 “温馨的士”全面“备战”

2019-01-10 16:42: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蒋甜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10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王富强)一年一度的春运即将到来,为给乘客提供安全、优质的出行服务,交运温馨的士公司启动春运倒计时,全面检测营运车辆,强化驾驶员安全教育,提前进入春运工作状态。
  在温馨的士公司春运检车现场,公司安全管理人员逐一对出租车的制动、灯光、转向、轮胎、灭火器配备、车容车貌及车载燃气系统进行全面检查。“针对冬季行车相关要求,我们还重点做好防冻型玻璃水、防冻液、机油、电瓶、轮胎花纹等五个方面的检查,并要求驾驶员日常也要加强自检。”温馨的士公司安全管理人员介绍,对发现安全技术标准不合格的车辆均进行了现场整改,确保问题车辆不上路。
  温馨的士公司还利用驾驶员安全例会,对从业人员进行安全行车方面的培训。培训中,公司安全管理人员向驾驶员们讲解了近期青岛交警公布的市南、李沧、青西新区等13处交通安全隐患点段,提醒驾驶员在行经上述路段时,一定要特别谨慎驾驶;深入分析超员、超速、疲劳驾驶、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要求全体出租车驾驶员杜绝违法行为,增强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守法意识,最大限度地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确保春运交通客运安全。
  此外,温馨的士公司还将结合“抓冬防,送服务,保平安”活动,加强对车辆和从业人员的现场管理。春运期间,温馨的士公司将根据计划安排,由公司领导带队到火车站、机场等出租车密集处进行路检路查,对驾驶员安全运行、服务质量等进行动态监控,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治理,提高驾驶员安全服务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