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记录"摄影图片展昨在市档案馆拉开帷幕

2018-12-19 09:38:00 来源: 半岛都市报·海报新闻 作者:

  

  文/图 半岛记者 陆金星 通讯员 张述孟 报道

  本报12月18日讯 18日上午,“我们在记录”摄影图片展在延吉路青岛市档案馆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上图)。参展的120余幅摄影作品出自山东新闻摄影学会青岛学会会员、半岛都市报的摄影记者、青岛市档案馆“城市记忆”摄影志愿者、岛城纪实摄影家等。展期为三个月,展览在青岛市档案馆展览完毕后,还将在青岛市邮电博物馆、部分社区、学校巡展。记者在展览现场看到,这里的每一张照片,展现着这座城市的美,也讲述着发生在这个城市的故事。

  据了解,青岛城市记忆工程已经进入到第16个年头,半岛都市报创刊19年了。青岛市档案局与半岛都市报联合组织的美丽青岛摄影大赛也已进行了6年。通过摄影大赛这个平台,岛城近千名影友参与其中,大量珍贵照片被档案馆典藏,成为这座城市永恒的文化积淀和档案记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