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时代变迁 董家口公司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18 16:42: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蒋甜

董家口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2月18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杨辉丽)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庆祝改革开放所带来的繁荣面貌,感受时代的变化,历史的变迁。12月18日上午10点,董家口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大会收看分为两个会场,主会场设在公司党员活动室,由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管理人员进行了观看。分会场设在青钢班车车队场站,由公司驾驶员进行了收看活动。通过观看现场直播,深入了解改革开放40周年给中国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通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广大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下一步,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努力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更多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