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级市场成绩出炉 交运集团所属三大农贸市场再获佳绩

2018-12-18 16:13: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蒋甜

大连路市场开展主题活动。

每季度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2月18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王玮洁)星级农贸市场创建活动是青岛市今年的市办实事之一,青岛市共有60处农贸市场申请创建。12月14日,2018年青岛市星级农贸市场名单出炉,交运集团兴山路农贸市场以过硬规范的管理、特色优质的服务再度夺魁,被评为五星级农贸市场,鞍山二路综合市场、大连路农贸综合市场被评为四星级农贸市场。
  2018年创建星级农贸市场新标准对参与创建市场有了更高的要求。针对新要求,交运集团所属各农贸市场将目前的基础台账、市场设施、特色服务、规章制度进行了全面整理和规范。
  交运集团各农贸市场在创建过程中,根据市场发展和百姓需求,深挖潜能,不断推出特色服务模式,在原有的“笑脸服务”、蔬菜检测、微型消防站的基础上,开展了“党员示范岗”“党员业户诚信文明经营监督”“特色商品展销台”“市民蔬菜检测日”等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百姓对市场的认知度、认同感和归属感,提升了各市场在青岛的知名度。
  交运集团各农贸市场在发展过程中,本着“社会需要交运、交运奉献社会”这一宗旨,开展了“为外来务工子女送爱心”“为官兵夏送清凉”“党员示范市场”“义务蔬菜检测日”“双十一线下促销”等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彰显了国企责任,深化了交运温馨市场品牌的内涵。
  交运集团将始终把创建星级农贸市场的标准纳入到日常工作中,不断打造“环境一流”“服务一流”“秩序一流”的星级市场,为给百姓提供满意度更高的星级农贸市场而不断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