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运温馨的士公司组织集中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18 16:00: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蒋甜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2月18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董菲)12月18日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交运集团青岛温馨的士有限公司精心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
  为做好收看大会盛况工作,温馨的士公司共设立四个会场,公司本部和南海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统一在本部会议室观看,其他三个分公司各自在本单位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全部参与了集中收看,其余因工作原因未参与集中收看的,也在工作之余利用网络、媒体等收看了重播。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是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盛会,公司干部职工也都满怀激动的心情收看大会盛况。当大会宣读改革先锋称号人员名单时,一个个熟悉的面孔出现在大家眼前,他们是各个行业在改革开放进程中奋发图强的开拓者和领头人,作出了杰出的贡献,尤其是看到青岛人的骄傲,践行“工匠精神”的优秀代表许振超,注重企业管理创新的优秀企业家张瑞敏,农村基层党建“莱西经验”的实践创新者周明金时,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