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公交开放各窗口 播放“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18 14:57: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王悦音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2月18日讯记者 王悦音 通讯员 韩尧钰)12月18日上午10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青岛公交市南巴士公司全面开放爱心候车室、公交爱心小屋、调度室、党员活动室等各类窗口,第一时间与全体职工及乘客分享盛况,号召大家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
  18日上午,公交市南巴士公司下属各分公司及机关党员活动室全面开放,组织全体职工共同收看大会盛况。当日上午10时许,373路驾驶员韩滨在康宁路总站停靠准备发车,在乘客坐稳扶好后,他与该车乘务员宋仕红一起向车内乘客介绍车载电视中正在播放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邀请全体乘客共同观看。随着车辆运行,越来越多的乘客被大会直播吸引,纷纷感叹起中国40年的巨变,在车厢内掀起讨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热潮。
  此外,为让更多市民及时了解大会盛况,公交市南巴士开放了位于嘉定路、康宁路、山东路、海岸路、宁夏路、上清路、郭口路及福州北路的等二十余家可以观看现场直播的爱心候车室、公交爱心小屋,并安排志愿者在候车室前摆放“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邀您共同关注”的牌子,邀请广大市民进屋观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