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OVU光谷公寓实测室温仅12.7度 业主集体喊冷

2018-12-18 08: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OVU光谷公寓19号楼西向客厅业主实测温度。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2月18日讯 近日,青岛市民李先生拨打大众网新闻热线80902818反映,青岛西海岸OVU光谷公寓今年供暖后暖气片始终不热,只有十三四摄氏度,公寓物业和热力公司称一直在协调,却至今未给出解决方案,业主们在寒冬中苦不堪言。
  李先生称,在11月15日青岛市正式供暖前,光谷公寓便收取了本年度的供暖费。但从11月16日零时正式供暖至今,他家的室温经测量只有十三四摄氏度,远达不到最低18摄氏度的供暖标准。他和多名业主曾多次向OVU光谷公寓反馈过,公寓方面让他们联系大唐热力公司。
  “他们让租户投诉大唐热力。大唐热力接到投诉后反馈说,因光谷公寓没有建换热站,导致大唐无法正常供暖。”李先生说,光谷公寓至今未解决供暖问题,只是一味的推卸责任。
  OVU光谷公寓业主曾在此期间集体找有关部门投诉过多次,依然没有得到妥善解决,目前12层以上的住户温度依然没有变化。李先生提供的照片显示,12月8日上午8时36分,其西向客厅实测温度只有12.7摄氏度。
  就此,大众网记者采访了OVU光谷公寓负责人王经理。他答复,暖气片的事情已经提交给大堂,正在协调解决,他们也将持续跟进。而物业工作人员则拒绝了采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