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交警今晨出动警力3000余人 救助群众220余人次

2018-12-11 17:51: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毛道光

交警帮助市民推车

  大众网青岛12月11日讯记者 毛道光 通讯员 曲海青 栾心龙)今日凌晨1时,岛城迎来首场大雪。据统计,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凌晨开始,针对雪前、雪中、雪后三个重点时段,以及主要岗点、重点路段和重要部位开展精准警力布控。早高峰对各市辖高速公路根据情况采取管制措施,全市交警部门出动警力3000余人次,设置固定执勤岗位400余处,采取固定岗与巡逻岗相结合的方式,全力做好恶劣天气下的交通管控工作。截至目前,执勤交警救助车辆150余件、救助群众220余人次,全市道路交通总体平稳,但受降雪影响,部分路面湿滑,车行速度较为缓慢。

凌晨时分 交警正在铲除路面积雪 

  据介绍,为切实做好降雪期间全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青岛市公安交警部门及时启动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应急工作预案,实行恶劣天气应急勤务,综合采取指挥调度、屯警路面、路况发布、预警提示、快速处置等措施,全警动员,全力开展道路交通保安全、促畅通工作,确保了岛城道路交通秩序的安全、有序。

  交警部门提示,遇恶劣天气,广大市民应尽量选择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出行,驾车出行的一定要服从执勤民警指挥,依法谨慎驾驶,以免发生不必要的交通事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