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雪为令! 交运温馨巴士公司清雪保畅通

2018-12-11 16:25: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蒋甜

清除路面积雪。

  大众网青岛12月11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戴凯凯)昨夜今晨,新区降下瑞雪,清晨5点半,交运西海岸事业部各分公司职工准时到岗到位,冒着寒风,清理积雪。扫帚、雪铲,大家响应应急清雪号召,齐心协力,清理出一条条洁净的道路,为市民提供出行的便利。

  温馨巴士分公司还特别针对陡坡、弯度较大的乡村路段进行融雪剂、防滑砂的撒布作业;温馨校车分公司、运务分公司的安全管理人员上路勘察,冒着寒冷为车辆规划行进路线;安全质量监督管理中心利用GPS实时监测,随时监控道路交通实情...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车站站前广场、各公交场站、各站点、各乡村重点线路都在厚厚的积雪中间开辟出了一条宽敞干净的道路。

  交运西海岸公司将根据雪情,按照‘雪中融、雪后清、边融边清’的原则,进一步开展清雪、除雪、融雪作业。”确保群众出行和城市运行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