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卫计局“三个加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12-11 16:16: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11日讯 近日,市北区卫计局在全卫计系统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三个加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党纪党规意识,增强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

  加强深学细悟,提高纪律意识

  区卫计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并部署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工作,做到了领导干部带头学。各党支部共订阅《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系列读物268册,利用政治学习日、党员活动日,采取原原本本通读《条例》、集中讨论等多种形式,集中学习此次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教育党员干部强化纪律意识,严格遵守纪律、执行纪律,真正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刻在心上,熟知精通、学以致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加强监督,规范行为

  坚持挺纪在前,积极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针对节日等敏感时段廉政问题易发的特点,下发了加强中秋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的具体要求,层层组织开展节前廉政谈话,提醒并要求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通过抓早抓小,督促党员干部自觉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

  加强制度完善,促进作风建设

  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建立完善了工作人员日常管理、公务员平时考核、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执纪问责、强化奖励激励等制度,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不定期开展作风纪律抽查,在全区卫计系统营造勇担当、敢作为、积极进取、干事创业的良好风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