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大学附属西海岸银海学校隆重奠基

2018-11-13 14: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11月13日讯 2018年11月13日,中国海洋大学附属西海岸银海学校奠基仪式在中铁世博城2#地块隆重举行。
  据悉,中国海洋大学附属西海岸银海学校建设方案经过多方专家反复多轮设计修改完成,建设标准非常高,整体设计风格沿袭海大为纯欧式高大建筑体系。总占地面积4882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0893平方米。大面积的风雨操场、篮球场,地下停车场、室内游泳馆等设施配套完善,而且从办学宗旨来看将海大百年育人原则和银海教育理念融入其中:坚持育人为本、优质均衡、品质发展,将学校办成“理想智慧的家园、成功愉悦的乐园、科学人文的花园、自主互动的学园”的素质教育标杆学校。立志把学生培养成具有国际视野、公民意识、责任意识、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的现代化社会需要国际化人才。提升西海岸教育的品质,满足西海岸新区、特别是西海岸南部对优质基础教育的需求。
  2017年12月20日,西海岸新区管委、银海、中铁三方共同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确定在西海岸新区建设“中国海洋大学附属西海岸银海学校”。

  西海岸新区的建设日新月异,展现了蓬勃发展生机和活力,现已成为青岛新的经济发展重心。特别是,新区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着力解决社会和群众广为关注的教育问题,通过加大投入、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完善教育体系等一系列措施,形成政府主导、社会参与、专业办学的大教育大战略的格局。
  中国海洋大学作为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在重大海洋科研教育专项,海洋科技创新,以及海洋创新人才培养等领域有着突出成就,为社会培养了数以万计的人才,为区域乃至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杰出的贡献。
  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是中国中铁集团投资建设的青岛国际生活新地标,也是中铁在全国投资金额最大的一个项目,将打造集文化、旅游、休闲、娱乐、商务居住等功能于一体的世界级生活圈。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银海教育集团是一个有着25年办学经验的教育机构,形成从幼教到高校、中外合作的多层次及多元化的现代教育体系。多年来,银海教育秉承“轻负高效,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聚集了一支优秀的师资队伍,形成了充满活力的管理体制,培育了大批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得到了政府、社会和学生家长认可,成为青岛民办教育“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优质品牌学校。
  中国海洋大学附属西海岸银海学校办学模式定位:
  一、共建共管中国海洋大学附属西海岸银海学校。
坚持育人为本、优质均衡、品质发展的原则,由中国海洋大学附属银海学校选派优秀管理团队和师资参加“中国海洋大学附属西海岸银海学校”教学及教学研究和教学管理工作,探索教育创新路径,提升办学品质。
  二、强强联合,促进世博城配套功能再升级。中铁世博城拿出最好的地块办教育,对教育事业作出了积极奉献;银海教育作为民办教育的优秀品牌,努力让进入到银海学校的孩子们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国内外优质的教育资源。中国海洋大学附属西海岸银海学校入驻中铁世博城,其配套功能进一步升级,社会美誉度进一步提高,必将成为百姓最向往的居住区,成功人士的理想家园。
  三、建设高品质教育品牌,打造西海岸新区教育的新名片。中国海洋大学附属西海岸银海学校将坚持和发展银海教育的办学理念,扎实推进素质教育,精细化的学校管理,小班化的教学模式,国际化办学特色,努力打造西海岸新区提出的“教育,让新区更美丽”教育品牌与“建设美丽新区”的宏伟蓝图,共同打造西海岸新区教育的新名片。
  中国海洋大学附属西海岸银海学校成功奠基,更加夯实了银海教育的发展。银海教育将坚持兴教报国,发展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教育,做大做强做优中国的基础教育事业作为始终不渝的追求。中国海洋大学附属西海岸银海学校在西海岸中铁世博城落地生根,必定结出累累硕果,银海教育愿意为西海岸新区的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为中国教育事业美好的明天砥砺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