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举行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防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2018-11-10 09: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9日讯(记者 李朵儿 见习记者 高鹏飞)为认真开展好第28个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做好区机关应急管理演练工作,加强安全机关建设,2018年11月9日,市南区区级机关管理委员会联合消防市南大队在区机关办公楼开展了2018年市南区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区机关办公楼防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区机关办公楼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本次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共用时5分钟,组织快速有序,达到了预期的演练效果。随后全体工作人员又通过消防灭火操作使用、模拟烟雾帐篷逃生体验、简易担架制作训练、医疗急救方法学习等活动内容进一步掌握了逃生自救互救及消防器材使用方法。演练结束后,市南区消防大队教导员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并对区机关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此次防灾应急疏散演练,增强了区机关干部职工的防灾意识,提升了干部职工在紧急情况下自救互救的能力,检验了区机关应急事件处置的能力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