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消防宣传日 云南路街道组织防暴消防疏散演练

2018-11-09 15: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敏

居民学习使用灭火器

  大众网青岛11月9日讯记者 李敏)时值119消防宣传日,云南路街道办事处联合消防、公安、第五人民医院及相关专家在金茂湾购物中心进行了主题为“享和谐西镇 筑安全市南”的防暴消防疏散演练。
  演练共分三部分,首先在消防的全程指导下进行了消防疏散演练,实地演练了单位自救、紧急疏散、初战控火、应急联动响应等10多个实战科目;其次进行了防暴应急演练,民警现场示范了紧急情况下如何避险自救、如何制服暴徒;最后由医生介绍了急救的常识,演示了如何进行紧急救援。
  云南路街道办事处主任王振民在点评中强调,一定要时刻把安全放在心上,不断增强避险意识、提高自救逃生能力。整个演练过程大家精神饱满、行动迅速、操作规范、秩序井然,强化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应对突发情况的本领,达到了演练的预期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