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当天 11元可游道路交通博物馆

2018-11-08 15: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甜

  大众网青岛11月8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田润昕 邢路)今天,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为满足市民和游客物质与精神的双层需要,今年11月11日当天,(中国)道路交通博物馆(简称“道博”)特别推出“11元游道博”特惠活动,相当于原价的3.7折。市民和游客可进馆了解中国璀璨的交通历史,感受青岛独特的城市文化,追溯中国最早汽车线路的发源,一睹民国时期的驾照,溯源“五四运动”历史事件的始末与人民英雄纪念碑采运纪实等。
  据了解,(中国)道路交通博物馆坐落于市北区馆陶路49号——1910年形成的中国最早汽车站雏形——馆陶路汽车站。该馆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同时也是中国首个以展示道路交通行业为主题的专业性博物馆。馆内“未来交通”影厅120度环幕电影还展示了对未来交通的畅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