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参与! 西海岸汽车总站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2018-11-08 14: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甜

西海岸汽车总站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大众网青岛11月8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今天,大众网记者从西海岸汽车总站了解到,在全国消防日来临之际,西海岸汽车总站开展了主题为 “全民参与、防治火灾”的消防宣传活动,通过发放消防宣传单、讲解消防常识、趣味互动等方式为广大旅客送上消防知识,带来平安与祝福。
  消防宣传志愿者走进汽车站候车厅,为乘车旅客发放了内容丰富《消防安全手册》、《火场逃生宝典》等宣传单页,并结合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乘客现场讲解消防安全提示、家庭初起火灾的扑救方法并叮嘱广大旅客要时刻注意人身安全。在遇到车辆火灾时,切莫惊慌失措,应正确使用安全锤,有序迅速的离开起火车辆。期间,宣传人员热情地向前来咨询的旅客解答各种消防安全问题,通过面对面交流,使广大旅客对消防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同时,西海岸汽车总站对按照规定配备的逃生、灭火工具等进行全面检查,切实消除存在的火灾隐患,确保消防设施、器材完好有效,并定期组织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时刻提醒广大旅客注意消防安全,提高广大旅客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车辆的消防安全。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过往乘客对消防工作的认识,强化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御火灾的能力,促进了消防安全宣传工作社会化的深入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