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青岛婚恋文化周在爱的旋律中落幕

2018-10-22 10: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朵儿

闭幕音乐会现场

走过金婚纪念的银发夫妻

奏响梦幻爱情主旋律

  大众网青岛10月22日讯记者 李朵儿)全城欢动、浪漫环绕的2018青岛婚恋文化周于10月21日圆满收官。当晚,“爱琴岛·恋上TA”闭幕音乐会在1907光影俱乐部上演了青岛真人版“爱的告白”,奏响了梦幻爱情视听的主旋律。音乐会由青岛市市南区文化新闻出版局(旅游局)、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海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主办,青岛广电倾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青岛奥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1907光影俱乐部承办。
  “爱·告白” 大声说出你的爱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真挚的爱情如同美酒,经过岁月的沉淀,才更加醇厚。本次活动共征集到了60多个精彩告白视频,他们中有刚刚走过金婚纪念的银发夫妻,有从穿校服到着婚纱的新婚夫妇,有坚守岗位聚少离多的铁路夫妻……现场我们邀请了其中8对代表亲临现场,登台大声分享了他们的最平凡、最鲜活、最真挚的爱,让在场的人们潸然泪下。告白中惊喜频频,被爱妻唤醒的植物人丈夫大声的向妻子表达爱,50年金婚的邹晓勋先生为爱妻奉献上一曲手风琴音乐;刚好相恋一周年的大学生赵术强、赵金梅情侣的深情告白,让人们看到了爱开始的浪漫模样,而相伴50年的蔺昔宗金婚夫妇又让我们看到了历久弥新的爱情……
  视听音乐会 带你走进浪漫爱情
  青岛市风光旖旎,人杰地灵,大量原创歌曲为青岛营造了自主音乐艺术哲学和本土音乐艺术活力。一代又一代的音乐人用歌曲作为特别的告白方式,抒发着对家乡的眷恋。温情、甜蜜的告白过后,青岛歌手领衔的乐队现场倾情献唱本土原创歌曲,引起诸多观众的共鸣,相信未来还会有越来越多的本土音乐人带着他们的音乐作品扬帆出海。
  自电影传入中国,青岛便一直与之息息相关,被誉为世界“电影之都”。每年都有百余个影视剧组来到这里取景拍摄,记录下了数不清的爱情故事。本次演出还邀请到了首席小提琴演奏家詹宁领衔的知名乐团中世爱乐乐团,他们融合音乐、电影、爱情和青岛四大元素,现场演绎世界经典爱情曲目。《我心永恒》、《卡农》、《月亮河》、《梁祝》等耳熟能详的歌曲,让观众在悠扬浪漫的音乐中,重温经典的爱情电影影像,从繁忙的工作、生活中抽离出来,在旋律中舞动心动的音符,在浪漫的气氛里与爱人、朋友共度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伴随着悠扬的音乐,为期6天的2018青岛婚恋文化周缓缓落下帷幕,婚恋产业高峰对话、国际婚纱高定品牌静态发布秀、国际婚拍大师采风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民间婚俗展、99对“最美新人”海陆巡游秀等精彩活动高潮不断,对于提升市南区国际婚恋旅游目的地知名度、促进旅游产业新旧动能转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市南区将以此次青岛婚恋文化周为契机,乘着上合组织峰会成功举办的东风,立足国际视野促进婚恋旅游产业和时尚经济的深度融合,引导高端婚恋旅游产业资源向市南区聚集,促进婚恋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一体化婚恋旅游产业链条,将婚恋旅游产业打造成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进一步提升青岛婚恋文化周的国际影响力、辐射力。
  市南区正以魅力、时尚、激情、浪漫的城区风貌向全世界人民敞开怀抱,努力成为国内外游客优选的国际著名旅游度假目的地。欢迎更多的新人们来此蜜月度假、婚拍旅行、举办婚礼,爱琴岛·恋上TA!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