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到“心”里 八大湖街道新100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心理健康辅导活动

2018-10-21 10: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敏

  大众网青岛10月21日讯(记者 李敏)10月19日,在市南区总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八大湖街道新100党群服务中心与新100产业园工会联合会共同精心筹备,在园区五楼八大湖街道新100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了一场以“创新人文关爱、倡导心理解压”为主题的EAP心理健康辅导活动。来自园区各企业的50余名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青岛市瑞阳心语EAP培训中心的心理专家们对企业员工心理健康知识进行了系统科普,专家老师结合近年来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述如何自我调节压力,调整个人情绪,理解包容他人,进而做到工作家庭兼顾,事业生活相互促进。辅导采取了多种形式的互动,提高了员工们的参与热情;员工们敞开心扉,倾诉困扰与苦闷,寻求心理疏导的途径。活动后期,专家老师为大家免费发放了线上心理服务卡,通过这张小卡片,大家可以随时通过互联网寻求心理解压及辅导服务。这项活动得到了员工们的一致好评。
  “围绕企业发展不同阶段特点,建立培育、打造、优化、升级'全链条一体化'的党建引领服务流程”,是八大湖街道新100党群服务中心的重要功能,党群服务中心自2017年成立以来,在企业初创阶段同步进行党建孵化与企业孵化,为企业注入“红色基因”;在企业发展阶段同步进行党建提升与企业提升,引领企业“红色成长”,使企业和员工有了一个区域性、开放性、综合性的服务、交流、展示平台。此次心理健康辅导活动正是党群服务中心根据文创企业员工的工作现状,为有效帮助员工缓解工作压力、提高工作积极性,而认真设计筹划的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