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暴击!99对“最美新人”奥帆中心海陆巡游秀为爱起航

2018-10-20 16: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朵儿
  

  

  

  幸福拥吻 甜蜜暴击

  

  海景T台秀

  

  浪漫巡游之旅

  

  为爱起航

  大众网青岛10月20日讯(记者 李朵儿)遇一人白首,择一城终老!青岛,魅力、时尚、激情、甜蜜,是一座让爱发生,让爱生长的城市。10月16日,2018青岛婚恋文化周盛大启幕,活动以“爱琴岛·恋上TA”为主题,精心推出十大精彩纷呈的活动,诉说着这座城市的时尚与浪漫。10月20日,“爱·绽放”——99对“最美新人”海陆巡游秀活动的浪漫起航,又将2018青岛婚恋文化周推向新的高潮。

  海陆巡游秀由青岛市市南区文化新闻出版局(旅游局)、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市市南区商务局、青岛海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活动过程中,港中旅国际(山东)旅行社有限公司、青岛海派婚纱摄影有限公司、青岛罗曼庭婚纱摄影有限公司、青岛品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青岛天真婚纱摄影有限公司、网易旅游青岛等单位积极参与承办。本次活动还得到了青岛旅游集团的鼎力支持,同时青岛贵都国际大饭店、深度传播集团、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青岛分行、青岛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给予相应的协助以及礼品赞助。

  活动当天,来自俄罗斯、德国、罗马尼亚等国家以及黑龙江、河北、福建、山东等多个省份的99对新人齐聚奥帆中心,在碧海蓝天中见证了隆重而独特的爱情盛典。新人们身着婚纱、礼服乘坐铛铛车和双层巴士汇聚奥帆中心,在情人坝进行海景T台秀,为爱打卡领取幸福护照和“爱的纪念日”存单,乘“蓝海珍珠号”夜游三湾、赏城市灯光秀……众多好戏,邀最美新人们共同开启最浪漫的爱情巡游之旅,尽享幸福浪漫城区氛围。

  浪漫巡游 勾画市南靓丽风景

  上午十点,来自五湖四海的99对新人来到贵都大酒店集合,三楼宴会厅内坐满了正在化妆的新娘们,她们身着代表纯洁爱情的白色婚纱,脸上展现幸福的微笑。

  下午两点,99对新人一起乘坐红色复古铛铛车和双层旅游巴士,洁白的婚纱、新人的笑靥使整个车队成为了欢乐的海洋,欢笑声、咔嚓声、欢呼声,谱写着爱的进行曲……浪漫巡游之旅从香港中路出发,沿途经过市政府、东海路、天地间雕塑、音乐广场、五四广场、奥帆中心等城市地标,将青岛最美的城市景色尽收眼底,一望无际的蓝天,蔚蓝的大海,宽敞整洁的城市马路,繁花似锦的城市绿化,让整座城市到处弥漫爱情的甜蜜。

  创意T台秀 汇聚亮相情人坝

  作为本次汇聚活动的重要环节,99对最美新人海景T台秀时尚范儿十足。在浪漫的音乐声中,新人们逐对穿过花门登上海景T台走秀,步向他们的幸福之路,眼神中掩藏不住的是浓浓的爱意。他们中有从法国、俄罗斯、罗马尼亚、内蒙古、黑龙江等五湖四海汇聚而来的恋人,有相识于校园从校服到婚纱的新人,也有只因心爱的新疆姑娘爱青岛便义无反顾追随而来的四川小伙……尽管每对新人的故事各有不同,相识的方式也千差万别,但爱情始终如一。走秀结束后,99对新人集体摆出了“love”造型,并高喊出爱的誓言:“蓝天为证,碧海为媒,我愿与你携手相伴,无论海角天涯……爱琴岛,恋上TA。”同时向另一半深情告白“我爱你!”

  甜蜜暴击  所有幸福只想给你

  本次99对最美新人海陆巡游秀,不止为新人们准备了高大上的仪式,还贴心的送上了诸多彩蛋,让新人们惊喜连连。青岛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为新人们特别定制的“爱琴岛·恋上TA”情侣T恤、“时光印记”活字印刷制作的限量版专属爱情卡片、优惠价值超5000元的“幸福护照”和浦发银行“爱的纪念日”存单……让新人们拿到手软。同时,新人们还参观了国际婚纱高定品牌静态发布秀、国际婚拍大师采风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民间婚俗展。作为婚恋文化周的专属礼,奥帆博物馆内的上合展览馆和奥帆赛展览馆也对新人们免费开放,五个展览让大家一饱眼福,直呼过瘾。

  夜游浮山湾  共赏绚丽灯光秀

  青岛的主题灯光秀已经成了众多恋人的必选打卡地。本次汇聚活动的最后,参加活动的99对新人在浮山湾体验了一次浪漫的集体夜游。新人们乘坐“蓝海珍珠号”游轮,夜游浮山湾,观看主题灯光秀,从海上欣赏最独特的城市景观。随着绚丽灯光的呈现,也将本次活动推向最后的高潮,99对新人的爱情更在此刻得到完美的绽放!

  美好的一天是短暂的,但99对最美新人绽放的爱情之美将一直影响所有人,就这样一直勇敢爱,享受爱,绽放爱。同时,市南区也将继续提升婚恋产业发展水平,为更多新人、准新人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婚恋旅游精品,努力做强青岛婚恋文化品牌,共同打造时尚幸福的国际化婚恋城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