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决高下!第二届青岛够级文化节够级扑克全国邀请赛在李沧开赛

2018-10-20 09: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20日讯(记者 高瑞嵩)20日上午,150余支够级扑克爱好者队伍齐聚李沧东部市民文化活动中心(李沧区文化馆),拉开了2018“融源杯”第二届青岛够级文化节够级扑克全国邀请赛的序幕。

  2018“融源杯”第二届青岛够级文化节够级扑克全国邀请赛由青岛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李沧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李沧区委宣传部、李沧区文化新闻出版局、青岛市广播电视台QTV-4承办,李沧区文化馆、青岛融源影视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李沧区老体协协办。

  据悉,自2018“融源杯”第二届青岛够级文化节暨够级扑克比赛开赛以来,吸引了来自全国部分省市、青岛市各区市和李沧区的超过5万名够级扑克爱好者踊跃参加秉承着“广泛参与、公平竞技、文明健康”的原则,经过层层海选,最终有150余支队伍入围了1020日的全国邀请赛预赛,8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1021日的决赛,最终决出冠军和二等奖、三等奖队伍,并于10月24日15:30在青岛广播电视台举办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2018“融源杯”第二届青岛够级文化节突出了社会性、大众性、娱乐性和集体竞技性,体现了团结友爱、协作互助、顾全大局、并肩前行的够级文化内涵,唱响了“青岛李沧·够级故乡”文化品牌。它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促进够级文化的推广和发扬,推动够级扑克游戏传承方式的培育和创新,并活跃广大市民的文化生活,加强李沧、青岛与省内外兄弟市、区的群众文化交流。

  据了解,未来,李沧区将围绕“青岛李沧·够级故乡”的文化品牌进一步加强对“够级”文化的推广与发扬,推动够级扑克游戏传承方式的培育和创新,通过入驻非遗展厅、组织够级文化展览,拍摄够级专题宣传片,壮大够级文化元素,继续组织开展多层次的够级文化活动,让更多人了解够级,喜爱够级,参与够级,使之深入生活,扎根群众,不断彰显民俗文化的魅力,在地方传统文化之林中蓬勃生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