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捷报:王锦程夺得羽毛球男子甲B组单打冠军

2018-10-20 09: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毛道光 李璐

  

  比赛中的王锦程

  

  夺冠后的王锦程激动地跪倒在地

  

  省运会羽毛球男子甲B组单打冠军 王锦程

  大众网青岛10月19日讯(记者 毛道光 李璐)在刚刚结束的省运会羽毛球比赛中,青岛队王锦程以21比18、18比21、21比16,总比分2比1战胜济南队赵文洋,夺得羽毛球男子甲B组单打冠军。 

  比赛的前两轮双方比分一直咬的非常紧,直到最后一轮,王锦程率先拿下赛点。随着对手的失误宣告比赛结束,王锦程也跪倒在地,留下了激动地泪水。 

  “打了四年的比赛,第一次拿到省运会的冠军,现在是无比的激动,感觉这是人生中最好的记忆。”王锦程告诉记者,在比赛中,要稳住心态与对手一拍拍的抗衡,要控制住比赛的节奏,不要去硬碰硬。未来,我将把羽毛球这项运动传承发扬下去,让更多的人了解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