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乒乓球比赛收官 青岛队再添3金3银2铜

2018-10-20 09: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天宇

  

  甲A组男单队员于继宁防守瞬间。

  

  10月19日,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于莱西市体育中心完赛。

  

  乒乓球男单决赛现场

  

  赛后运动员合影留念。

  

  颁奖现场。青岛队再添得3枚金牌、3枚银牌、2枚铜牌。

  大众网青岛10月20日讯(记者 毕天宇)19日,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于莱西市体育中心完赛,青岛队再添得3枚金牌、3枚银牌、2枚铜牌。

  在昨日乒乓球男单与女单决赛中,青岛队丁怡婕与黎佳雯分别获得乙C组女子单打金牌与银牌,王昕奕摘得乙B组女子单打铜牌,刘梦凡摘得乙A组女子单打金牌;男子单打比赛中,董金栋与于宗平分别摘得乙C组男子单打银牌与铜牌,于继宁与赵子正则分别将甲A组男子单打金牌、银牌收入囊中。

  在甲A组男单决赛之前,乒乓球青岛队领队周震华告诉大众网记者,今年省运会乒乓球比赛中,青岛代表队有遗憾也有出乎意料的惊喜,乙C女子团体项目青岛连续三届获得冠军,今年决赛中输给临沂,但在单打项目中击败了临沂队,“乙C男子团体项目之前青岛队总是赢不了德州队,因为德州有一位比较突出的运动员,今年赢了,这几天的比赛有失也有得,赛前目标是拿五到六块金牌,现在已经超额完成任务,甲A组男单决赛是我们的内部竞争,也没有什么包袱了。”周震华笑着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