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飘香扑面来 市北巴士开展厨艺比武大赛

2018-10-20 08:37:00 来源: 大众网-半岛 作者: 刘鑫 刘玉凡

  为了提升青岛公交集团市北巴士各分公司食堂工作人员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为了给广大青岛公交职工享用美食提供有力保障,10月19日,市北巴士各个分公司食堂的大厨们齐聚一堂进行厨艺大比武。

  代表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的参赛的食堂选手称这次厨艺比武大赛是她们展现自我、切磋技艺的舞台。虽然比赛的菜品都是像包子、炸鱼、炒芹菜这样的日常的菜品,但是能更真实地展现了大家的厨艺水平。比赛在紧张而又激烈的气氛中有条不紊地进行,最终通过对各菜品的色、香、味、形现场打分,按得分高低决出名次,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有效促进了食堂队伍的整体水平提升,真正达到“相互交流,共同进步,以比带练”的目的。

  在市北巴士相关工作人员的精心准备、认真筹划和全体参赛人员积极参与下,比赛圆满结束。开展厨艺比赛,既给食堂工作人员提供了练兵秣马、一展才能、锻炼自我的机会和平台,也激励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在相互学习交流中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为提高餐饮服务水平发挥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