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运西海岸温馨巴士513部公交车参加年审

2018-10-15 15: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甜

车辆检查。

  大众网青岛10月15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戴凯凯)今天,大众网记者从交运西海岸温馨巴士了解到,10月8日起,交运西海岸温馨巴士公交车年审工作正式开始。本次参审车辆为513台,为提高公交车年审、尾气审验合格率,加快审验速度,机务管理科联合各路队合理安排车辆运行时间,错峰审车。期间恰逢军民融合科技创新展和省运会开幕运输保障,为不影响车辆正常运行,机务管理科派专人在检测线安排车辆有序年审。
  为确保车辆年审合格率,机务管理科联合各路队,告知并确保所属驾驶员驾驶车辆上线前必须按《爱车例保管理规定》做好审车的前期准备工作。需要重点检查项目有:刹车、灯光、雨刮器、灭火器、安全锤、发动机灭火装置、前后牌照固封等。对检查出来的问题,路队及时安排车辆维修,直至合格后再组织上线审验,减少上线不合格车辆维修空驶里程。
  做好每一辆营运车的年审工作,车辆将以良好的技术状况,完成每一次运行任务,服务好广大市民乘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