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走错路急打方向 高速岔路口变道撞上隔离墩

2018-10-15 13:48:00 来源: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王洪智

  

  白色轿车撞在导流线区域的隔离墩上,车头受损严重。

  文/图 半岛记者 王洪智 通讯员崔潇 报道

  本报10月14日讯 10月14日上午,一辆临沂牌照的轿车在行驶到济青南线黄岛段岔路口时,因驾驶员走错路口,慌忙变道,导致车辆撞在隔离墩上,车头损坏严重,车上坐在后排的乘客轻伤,目前已经没有大碍。

  当天上午10时许,山东高速交警黄岛大队接到报警称,在济青南线黄岛段74公里处,一辆轿车撞在导流线区域的隔离墩上,车上有人员受伤,民警立即联系路政、急救前往现场。到达现场看到,一辆凯迪拉克牌白色轿车车头损坏严重,车上防冻液洒在地面上。

  经查,驾驶员高某驾车带着父母和妻子,从临沂出发,打算去青岛老家,这条路经常走很熟悉,本来应该直行,因为开车走神,走到右侧转向车道上,发现走错后,慌忙打方向变道,车辆恰好撞在导流线区域的隔离墩上。高某父亲坐在后排,发生事故时,他随着惯性撞在前排座椅上,头部受轻伤。120急救车赶到后,立即将伤者送到医院治疗,目前已经没有大碍。

  民警在此提醒,在高速公路上驾车要集中注意力,提前观察指示牌,如果走错,要继续向前行驶,选择就近收费站返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