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要办哪些实事李沧等您来提建议 征集时间持续至10月底

2018-10-15 11:38:00 来源: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徐杰

  本报10月14日讯 每年办好十个方面的民生实事,是李沧区长期以来始终坚持的一项重要工作。14日,李沧区在李沧文化公园组织开展了2019年为民办实事现场征集活动,李沧区政府办、区人社局、区食药监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多部门现场征集居民群众意见建议1000余人次。据了解,李沧区自9月下旬开始征集2019年为民办实事意见建议,截至目前,线上系统总参与人数已达18000余人,提出意见建议6000余条。

  据了解,李沧区自9月下旬开始面向辖区居民群众征集2019年为民办实事意见建议,征集时间持续至10月底。征集活动借助互联网、微信等信息技术平台,通过线上、线下两条渠道组织实施,采取居民“按需点单”与部门调研征集相结合的方式,发动李沧辖区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为民办实事征集活动中。

  工作人员介绍,根据居民群众提出的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精确选定实事项目,做到居民群众关心什么、期盼什么,实事项目就抓住什么、推进什么。截至目前,线上系统总参与人数已达18000余人,提出意见建议6000余条,主要集中在教育体育、公共交通出行、老旧楼院整治、道路建设、社区便民服务设施等方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