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凯奇2018青岛国际10公里精英赛奥帆中心开跑

2018-10-15 09: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宇昕

马拉松开跑。

起跑准备。

吴尊亲临活动现场。 

 

  大众网青岛10月15日讯记者 刘宇昕)10月14日上午,由青岛市体育局主办,青岛前方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青岛市旅游集团协办的SKECHERS斯凯奇2018青岛国际10公里精英赛在奥帆中心鸣枪开跑。最终,薛峰和李芷萱分别获得赛事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赢得了宝贵的2019塞班国际马拉松名额。
  昨天上午的奥帆中心,成为跑者欢乐的海洋。2500多名跑步爱好者齐聚,共同感受激情和美好。作为上合峰会会场的奥帆中心,迎来峰会之后的首次体育赛事活动,SKECHERS斯凯奇品牌代言人吴尊的现身,让现场氛围格外热烈。嘉宾一起鸣枪,拉开SKECHERS斯凯奇2018青岛国际10公里精英赛的大幕。
  跑者们从奥帆中心八角广场出发,穿过奥帆中心1号门、澳门路,跑过五四广场、音乐广场,在天地间雕塑折返,途径音乐广场、五四广场,从奥帆中心1号门回到奥帆中心八角广场,跑向奥帆中心大剧院,到海螺姑娘灯塔处折返,重新回到设在奥帆中心八角广场的终点。为了让更多人参与,赛事除了10公里精英赛,还设置了3.5公里欢乐跑。
  作为斯凯奇品牌的代言人,吴尊亲临现场,为赛事助阵。作为曾经的篮球运动员,吴尊不仅是潇洒帅气的明星,更带着体育人的气质。在吴尊的见证下,薛峰以30分15秒的成绩,第一个冲过终点,成为男子组冠军。赖荣材和庞帅分获男子组第二和第三名。女子组桂冠则归属李芷萱,成绩是34分13秒。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是郑芝玲和高振。对于选手们的表现,吴尊伸出了大拇指,连连称赞:“无论快慢,大家都在感受跑步的快乐,展现运动的精神,更重要的是,在大海边这么漂亮的一条赛道跑步,本身就是一种享受。”
  据悉,此次赛事的赛道设置,独具匠心,涵盖了青岛最时尚、最繁华、最漂亮的一面,波光粼粼的海面映照着参赛选手的跑步英姿,徐徐吹来的海风伴随着参赛选手的轻盈步伐,高楼大厦林立,海浪拍岸海鸥鸣唱,这样一条属于青岛的最美赛道,也吸引了大批的跑步爱好者。
  组委会为了确保赛事顺利进行,给予参赛者最好的体验,做足了保障工作,在赛事起终点、奥帆中心情人坝灯塔、天地间雕塑折返点均设有饮水补给站。赛事起终点设置救护车,沿途每2公里设置固定AED自动体外除颤仪,赛事医疗保障团队全程跟随,同时有志愿者协助医疗救助、维持秩序。
  更重要的是,组委会为参赛选手设置了丰厚的完赛奖励,除了前十名均有的完赛奖牌和精美丰富的斯凯奇大礼包,男女组第一名还将获得2019塞班国际马拉松的宝贵名额,领略海岛天堂的美丽风光;男女组第二名获得奔驰利星行青岛之星折叠自行车;男女组第三名则得到英派斯健身年卡。现场还进行了大屏幕抽奖,包括健身卡、烧水壶、保温杯、斯凯奇T恤等奖品倾情送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