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栈桥迎来首次时尚大片拍摄 百年名胜与国际毕业生影色对话

2018-10-12 15: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朵儿

晨曦中的时尚大片

国际感十足

灵动创新

洋溢青春创意

  大众网青岛10月12日讯记者 李朵儿)10月10日至13日,来自全球五大洲——亚洲、欧洲、非洲、美洲、大洋洲、25所国际一流时尚设计院校,包括美国帕森斯设计学院、英国伦敦艺术大学伦敦时装学院、意大利米兰理工学院等享誉全球的顶尖时尚设计院校在内的49位学生齐聚青岛,角逐2018青岛世界大学生时尚设计大赛的奖项与荣誉。结束紧张激烈的评审交流环节之后,在振奋人心的颁奖典礼即将启幕当日——10月12日清晨,49位时尚毕业生,在城市地标之一栈桥,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时尚大片拍摄,以青春灵感点亮青岛。
  这是历经百年的青岛·栈桥,首次迎来时尚大片拍摄,也是国内首次将标志性景点为学生设计师开放,同时作为秀场和大片实景拍摄场地。这标志着时尚之都的城市气质愈发成熟的青岛,正以更加开放、包容、发展的态度,继续推进时尚名城的建设。每一位参赛选手各自选取1套代表性的设计作品,栈桥既是展示的摩登天桥,也是光影记录的城市背景。一组组国际感十足,洋溢青春创意的时尚作品,在晨曦中,与栈桥进行了一次跨越百年的对话。灵动创新的设计语言与典雅庄严的古建筑,传统与当代、中国与世界彼此辉映,青岛再次展示了独特的城市风貌与时尚氛围。
  2018青岛世界大学生时尚设计大赛,青岛见证了来自全球的时尚新生力量绽放无限创意,也借此契机向世界呈现这座城市大力发展时尚产业的氛围与势头。据悉,青岛将继续瞄准国际时尚发展方向,将时尚与各产业紧密结合,积极吸引国内外知名时尚机构和企业,以及时尚设计师、品牌管理和营销人才等要素集聚,加速推动市南区成为中国北方时尚流行的策源地、时尚文化的交汇地、时尚扩散的枢纽地、时尚贸易的融合地、时尚品牌的集散地和时尚活动的荟萃地,建设国际时尚中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