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体育总会开展首次体育项目帮扶捐赠活动

2018-10-11 13: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宇昕

各参与单位向村民教授体育项目知识

青岛市体育总会、各参与协会代表与平度市体育部门及后沙湾庄村代表合影

向村民代表捐赠体育用品

  大众网青岛10月11日讯记者 刘宇昕)11日,大众网记者从青岛市体育总会获悉,日前,青岛市体育总会、市体育社会组织党委积极号召全市体育社会组织,发挥各社会组织优势,先从推动棋类活动开始,带动其他体育项目逐渐深入推进,开展扶贫共建活动。
  10月10日,青岛市体育总会、市体育社会组织党委带领青岛市国际象棋协会、青岛市象棋协会、青岛市国际跳棋协会、青岛市围棋协会、青岛市羽毛球协会、青岛市钓鱼协会等单位代表赴平度开展体育项目帮扶捐赠活动。这是青岛市体育社会组织党委成立后首次开展的体育项目帮扶公益活动。
  本次帮扶对象平度市白沙河街道后沙湾庄村是青岛市体育局第一书记进驻单位,本次公益活动也是协助第一书记做好贫困村贫困户体育脱贫工作。在现场,青岛市体育总会、市体育社会组织党委及参与协会代表向后沙湾庄村捐赠象棋、国际象棋、围棋、国际跳棋棋具、魔方和书籍,以及篮球、排球、运动鞋等价值1万余元的物资。各协会派出的教练向村民传授相关体育项目知识,与村民进行体育项目体验。市体育局派驻第一书记还向各参与单位介绍了后沙湾庄村发展现状和规划,通过现场考察和深入交流,积极探讨体育兴村,精准扶贫规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