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策划《讲讲我的国庆故事》(九)|城阳院后社区居民住上了别墅

2018-10-09 14: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雨沛

  编者按: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大众网推出国庆策划《讲讲我的国庆故事》,通过记者的所见所闻,以独特的视野讲述身边人的故事、记录旅途见闻,感受到家乡的变化,品味丰收的喜悦。
  低矮不平的土瓦平房,改头换面成了楼房和别墅,原来的小学迁址后盖成了四层教学楼,孩子们在明亮的教室时学习知识,健康成长。这个国庆节,我回到位于城阳区的院后社区,感受到老家这些年的新变化。大众网记者 李雨沛

院后社区改造前,都是土瓦平房,尽管这样,还是有很多快乐的回忆。

院后社区现在的样子,附近还有正在建造的楼房别墅,一番新的景象。

原来的铁骑山小学,当时学校合并,大家到了新学校都很高兴,再次走到这里,心里还有很多感慨。

铁骑山小学现在正在翻修中,据说这里以后要开超市了。

新的铁骑山小学建在了离旧校区很近的地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