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与家人吵架离家出走 市南民警历时20多小时紧急寻人

2018-09-17 15: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敏

  大众网青岛9月17日讯记者 李敏)9月12号上午家住胶南的的安女士来到江苏路派出所报警称,自己的女儿离家出走坐车来到青岛市区至今联系不上。
  经了解,9月11日上午安女士和女儿因家中琐事争吵起来,女儿一气之下说要离家出走,但是安女士以为女儿说的是气话,便出门上班了。可是到了十点安女士放心不下女儿就回家查看,没想到女儿真的离家出走了,这时安女士便马上报了警,通过多方查找发现,发现女儿乘坐道5路公交车在江苏路11号青医附院站下车后消失了踪影。随后安女士夫妇便来到江苏路派出所寻求民警的帮助。
  民警了解完情况后,便开展工作,一方面民警调取大量监控,仔细排查女孩下车后的轨迹,一方面在女孩下车附近开始巡逻排查工作,在民警的不懈努力下,终于在平原路附近看到了一位手提行李箱的女孩,随即民警便上前询问,通过比对发现正是离家出走的女孩。看到女儿后安女士激动不已。握住民警的手迟迟不松开,感谢之意无以言表。
  历时20多个个小时,午饭都没顾得上吃,民警看到一家人又开心的团聚在一起,一直提着的心终于放下了。随后民警打了一辆出租车安排女孩和父母回家,女孩的父母表示非常感谢民警尽职尽责为民排忧解难,找到自己的女儿深表衷心的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