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公交375、362路线增开班次助力秋季车展

2018-09-12 16: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音

  大众网青岛9月12日讯记者 王悦音 通讯员 宋晓蕊)记者从青岛公交市北巴士公司获悉,自9月12日至17日青岛秋季国际车展期间,将加大对公交375、362路线运力的投入。
  375路线每天增发3部由胜利桥至崂山文化中心的班次,根据往届车展的客流情况,周末一般是车展客流的最高峰,因此周六周日(15日、16日)每天增加6个班次,8:30分由胜利桥流水发车至崂山文化中心方便乘客乘车。362路线每天上午8:30—10:00、下午15:00—17:30将发车间隔调整为,由原来的每8分钟一班次缩短至5分钟,市民可以乘车在苗岭路车站下车,步行前往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据悉,为了让购车的市民提前了解今年会场车型的情况,公交362路驾驶员江宁利用业余时间到各大车行采集了2018年各种品牌车型的最新宣传材料,如大众、尼桑、别克、等20多种车型的资料方便乘客观看。驾驶员江宁表示:“买车作为一个重大消费决定,当然草率不得。所以,买车之前一定要先想好。我们提前把各个品牌的车型宣传单都收集起来,市民在乘车过程中也方便进行对比,提前了解情况有助于节省购车时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