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 青岛考点近千人审核通过

2018-08-14 09:33:00 来源: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王丽平

  □半岛记者 王丽平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13日讯 8月13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2018年度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报名工作于8月7日正式结束。青岛市首次作为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考点城市,圆满完成报名人员的资格审核工作。

  据统计,今年共有1041名考生报名参加青岛考点考试,审核通过965人。考生地域覆盖半岛地区和省内临沂、日照、潍坊等地区,以及天津、江苏、河南等省份。

  今年4月,青岛首次被国家知识产权局确定为2018年30个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考点城市之一。据悉,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是国家知识产权局举办的从事专利代理行业的职业资格考试,开始于1992年。2018年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定于11月3日至4日在全国30个考点城市同时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