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足球管理中心主任李雷:国家足球篮球学院选址青岛高新区

2018-08-13 16: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宇昕

  大众网青岛8月13日讯记者 刘宇昕)13日,青岛市体育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雷作客青岛政务网“网络在线问政”栏目,就“我市足球运动发展改革的意见建议”这一主题与广大网友交流。李雷介绍,近期,青岛市政府将制定出台《青岛市足球改革发展实施方案》,对涉及场地建设、教练员培训、青训梯队建设等作出详细规划。
  李雷介绍,近期,青岛市政府将制定出台《青岛市足球改革发展实施方案》,对涉及场地建设、教练员培训、青训梯队建设等作出详细规划。关于足球场收费问题,目前,各区市“笼式足球场”及体育公园内足球场执行分时段免费或低收费的政策,具体请询所属教体局。关于基层教练问题,下步我们会加大对基层足球教练员培训的数量和规模。关于农村足球发展,我们将结合体育行业扶贫工程,加大农村地区体育设施基础建设,给农村孩子提供参与足球的机会。关于球员荣誉感,是我们足球项目提倡和引导的,而足球运动本身就是加强团队建设,提升荣辱观的一项运动。?
  同时,他表示,国家足球篮球学院,已选址在青岛红岛高新区建设,建设主体是山东省体育局,省体育局领导已多次和高新区对接。项目未建成前,牌子暂挂在日照。目前选址,规划等工作已全部完成,需要省政府批复,正在走建设审批程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