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红岛站昼夜不停冲刺施工

2018-08-11 16:09:00 来源: 青岛日报 作者: 傅学军

  原标题:青报君实探:高铁红岛站昼夜不停冲刺施工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盛夏时节,济青高铁红岛站施工工地一派火热的施工场景。钢结构安装、内外墙装饰、道轨铺设等工种全面铺开,交叉施工,有序开展。为了保工期和质量,他们采取多班次轮番上阵,昼夜不停。多点多面交叉齐头并进。(记者 傅学军)

  

  8月10日,艳阳高照,记者在施工现场拍摄了建设者高温下施工影像。当时工地地面温度达到35度,为了避免太阳直射对工人带来的不利影响,现场停止了站房屋顶施工,屋内施工按计划进行。

  

  巨大的站房穹顶下,高空作业工人有的忙焊接,有的忙设备安装,有的进行墙体装饰,焊花飞溅,机声隆隆。

  

  红岛站施工现场。

  

  地面工人在忙着搬运各类施工材料,地面铺装,处处是工人紧张忙碌的摄影。

  

  红岛站施工现场。

  

  

  据了解,红岛站站房钢结构施工接近尾声,后续装饰和设备安装全面展开,为年底车辆通行打好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