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王终极争霸赛谜底即将揭晓 大奖汽车开回家

2018-08-10 11:16:00 来源: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李晓哲 娄花

  半岛记者 李晓哲 娄花 实习生牟佳怡 通讯员 孙骥 杨添锦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9日讯 随着酒王比拼的进行,最终酒王花落谁家谜底即将揭晓。据了解8月10日晚,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酒王争霸赛决赛将上演。“今年还是为了第一来的,大奖汽车开回家,多少辆都不嫌多!”8日晚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江淮杯”男女酒王争霸赛进入第八场的比拼,刚一开场,上届酒王任光超便放下“狠话”,向观众们表达了自己夺冠的信心。

  当晚,擂台之上的竞争异常激烈,2号选手吹瓶刚刚拿到7秒56的好成绩,5号选手就用7秒03的成绩证明了自己,将2号挑落马下。5号选手付磊来自山东潍坊,也是酒王争霸赛的“老人”了,自2005年来便经常出现在比赛场上。

  去年的亚军、以微弱差距惜败于任光超的外地酒王张树军,也在当晚参赛。“吹瓶王”张树军的名号可是响当当的,但在当晚的比赛中,总成绩略逊任光超1秒拿到了酒王赛男子组第二名。“其实今天还是把节奏稍微放慢了一点,一是要保证自己的成绩有效,二是也保留了几分实力。”来自河北沧州的张树军每逢青岛举办啤酒盛会之时,就会特地赶来参加一年一度的酒王争霸,到现在已经连续参加九年了,自己也从一个根本不懂喝酒技巧的菜鸟,慢慢进化成了“一天一瓶酒,一瓶喝一口”的“吹瓶王”。虽在当晚的比赛中稍逊一筹,但谈到即将在本周五举办的决赛,张树军信心满满,“论吹瓶,决赛实力见分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