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交警服务窗口不休 多处理2000余起违法

2018-08-09 09:01:00 来源: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刘玉凡

  半岛记者 刘玉凡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8日讯 半岛记者日前从城阳交警大队获悉,从8月4日开始,城阳公安交警大队取消午休周末正常上班,全面实行除国家法定节日外,“取消中午休息时间,周六、周日照常办公”的工作作息制度,保证广大市民在非国家法定节日外的任意一天工作时间内,都可以办理交管业务。据统计,城阳10个服务窗口第一个周末(8月4日、8月5日)处理交通违法1000余起。从7月30日起,中午休息时间10个服务窗口处理交通违法1000余起。

  为了方便广大市民,提供更快捷周到的服务,城阳公安交警大队开通周末和午休服务窗口10个,分别为:车管分所1个(赵红路春雨工业园);城阳中队1个(中城路210号);巡逻中队2个(德阳路203号);棘洪滩中队1个(204国道棘洪滩中队);夏庄中队1个(王沙路夏庄中队);流亭中队1个(重庆北路358-5号);上马中队2个(岙东路上马中队);惜福镇中队1个(王沙路1320号)。目前,这10个窗口已按要求放弃午休、周末增加服务时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