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时腿懒醉驾被查傻了眼 司机将面临刑事责任

2018-07-17 08:53:00 来源: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尹彦鑫 张伟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张伟通讯员 韩通科 王磊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16日讯 7月15日,李沧交警在虎山路与枣园路路口设岗夜查,当晚9时40分许,一辆冀J693ZY牌照的黑色大众小型轿车沿虎山路东向西方向行驶至夜查点,民警示意其停车接受例行检查,驾驶员忽然将车门反锁,车窗紧闭,拒不下车。最后在民警的劝说之下,驾驶员孙某某先是打开了车窗,一股浓重的酒气立刻飘出。

  眼见脱身无望,孙某某在僵持了五分钟后下车接受检查。经酒精呼气检测,结果为104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见此结果,孙某某大呼“都怪自己懒”,原来,孙某某当晚吃饭喝酒的地方离家就隔了一个路口,但因为自己犯懒,不想步行来回,所以开车回家,不成想正巧被交警逮个正着。随后民警依法带孙某某进行血检,待血检结果确认后,孙某某将面临刑事责任,并处吊销驾驶证且五年之内不得重新取得的严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