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380路382路公交加发啤酒节快车 延长末车时间

2018-07-16 15: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音

  大众网青岛7月16日讯记者 王悦音 通讯员 杨正)记者从青岛公交集团崂山巴士公司获悉,为配合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召开,自7月14日至8月14日期间,临时对途经崂山会场的380路、382路2条公交啤酒节快车调流运行,增发啤酒节快车,并延长末车时间。
  据了解,青岛公交崂山巴士公司所属380路、382路分别在崂山会场设有公交站点;382路、380路线每天加发18点、19点从海大崂山停车场、汽车东站始发的啤酒节快车。同时对末车时间进行调整,380路末车时间为21点20分,382路末车为22点25分。市民可以乘坐380路和382路公交车分别在崂山区政府、崂山文化中心、青岛博物馆、青岛大剧院(仅下行)、秦岭路下车即可到达啤酒节崂山会场。届时,会在公交车挡风玻璃处醒目位置统一放置“啤酒节快车”提示牌,方便乘客导乘。
  为缓解啤酒节期间客流高峰压力,防止出现乘车拥挤、大间隔等现象,青岛公交崂山巴士公司科学合理地制定了运行计划,充分利用GPS智能调度系统,加强现场调度,及时疏散客流,为市民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