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公交219路明起增发头班车 方便市民洗海澡

2018-07-16 15: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音

  大众网青岛7月16日讯记者 王悦音 通讯员 宋晓蕊)大众网记者从青岛公交集团获悉,为方便市民前往第一海水浴场“洗海澡”,青岛公交219路线从7月17日起,将增发一辆头班车,成为“双头车”,以便沿途市民早起前往。
  219路线每天早晨5:20由南丰路发车,终到南海路环行。“增发双头车是为了缓解早起游泳市民的乘车压力,为市民出行提供方便”。”青岛公交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党支部书记黄爱君对记者说,219路线周边小区密集,市民比较多。219路线是周边居民前往第一海水浴场的最佳线路。考虑到洗海澡时市民会携带泳圈等物品,所以增发“双头车”来方便前去洗海澡的乘客。
  219路线会在开通“双头车”的基础上,根据客流情况随时调整发车,以保证充足的运力供市民前往海水浴场。并在车上配备方便袋、雨衣等便民设施供乘客使用,展示青岛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