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304路线明起开通“旅游快车” 站点减至11个

2018-07-16 15: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音

  大众网青岛7月16日讯记者 王悦音 通讯员 衣彦飞)记者从公交集团隧道巴士有限公司获悉,为给前往崂山风景区的游客提供便利,7月17日至8月26日,隧道巴士有限公司第五分公司304路线将每天开通一班 “互联网+旅游快车”,发车时间为每天上午7:30,从轮渡发往大河东客服中心,站点由原来的59个缩减至11个。
  据了解,304路线由轮渡发往流清河,单程37.5公里,共设59站,途经多个旅游景点,是东西向最长的旅游线路,旅游季节外地游客数量较多。304路线开通的“互联网+旅游快车”采用纯电动公交车,环保舒适,车厢容量大,公司经过前期调研,从59个站点中选取的11个站点,均是客流量较多的站点,且多为旅游景点,这样既可以合理分流,又缩短了游客前往崂山风景区的时间,为市民和游客出行提供便利。
  304路线“互联网+旅游快车”的11个站点分别为轮渡、西陵峡路火车站、栈桥、中山公园、市政府、远洋广场、青岛大学、海尔路、石老人、沙子口、大河东客服中心。方便游客浏览岛城沿海一线主要景点,满足旅游乘客的乘车需求。到崂山风景区游览的乘客,可乘坐“互联网+旅游快车”到达大河东客服中心后,直接购票并乘坐崂山风景区旅游专线车进入景区,实现旅游过程中的无缝隙对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