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统考批艺术文综合分最高665 7月14日投档

2018-07-16 09:55:00 来源: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魏海洋

  半岛全媒体记者 魏海洋

  7月5日和6日填报的艺术本科和体育本科志愿有了投档消息。省招考院分别公布了美术本科统考批、文学编导本科统考批和体育本科普通批的投档表。我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本科统考批、体育类本科首次志愿于7月14日投档,共投出19524人。今年艺术文所涉及的人数最多,投档最高的综合分高达665分。

  艺术类统考批投出15703人

  统考批的综合分折算办法分别为:美术类专业按专业成绩占70%,文化成绩占30%,折算形成综合分;文学编导类专业按专业成绩占30%,文化成绩占70%,折算形成综合分。体育类本科批综合分折算办法分别为:体育类专业按专业成绩占70%,文化成绩占30%。

  艺术类本科统考批、体育类本科首次志愿共投出19524人。其中,艺术类本科统考批投出15703人,体育类投出考生3821人。这其中艺术文科占据大多数。艺术类本科统考批中,美术类共投出12966人(美术文10427人,美术理2539人);文学编导类共投出2737人(文学编导文2129人,文学编导理608人)。

  艺术类本科统考批、体育类本科首次志愿录取工作自7月14日开始,7月15日结束。按照时间规定,7月16日将公布艺术类本科统考批、体育类本科征集志愿计划。符合填报志愿条件但本次未录取的考生将有一次填报征集志愿的机会:7月17日9:00至17:00为考生填报艺术类本科统考批、体育类本科征集志愿时间。

  名校分数线喊高

  具体的投档情况方面,美术艺术文的投档最高分是665分(综合分),被投入北方工业大学。投档最高的综合分超过600分的有43所高校,其中包含山东科技大学、曲阜师范大学、济南大学、山东农业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女子学院9所山东高校,其中艺术文统考批中收分最高的是山东科技大学,最高分是633分,最低分是574分。艺术文最低分方面,有6所高校最低分超过600分。

  美术艺术理方面,最高的综合分考生被收入宁波大学,分数为630分。艺术理最高分超过600分的高校有14所,其中包含3所山东高校,分别是青岛科技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山东科技大学。最低分方面,超过600分的有4所大学,分别是宁波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文学编导类统考批方面,艺术文投档最高分是578分,被投入河南大学。艺术文中,重庆邮电大学、浙江师范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收分最高分超过570分。文学编导艺术理方面,收分最高分是成都理工大学,最高分是550分,最低分是511分。

  体育类本科方面,投档综合分最高的是北京体育大学,最高分是682分,最低分是642分。其次,北京师范大学的投档最高分是681分,最低分高达647分。除了这两所名校之外,西南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山东大学、南京师范大学、青岛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收分都很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