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求学园林技术 首批陇南学子昨日到达青岛

2018-07-12 11:29:00 来源: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王洪智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洪智 通讯员李明 赵阳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11日讯 2016年,青岛市和陇南市建立扶贫协作关系。青岛市园林环卫技术学校通过与陇南市武都区多次对接与沟通,于今年上半年正式与甘肃省陇南市武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甘肃省陇南市武都区教育局签订定向培养协议,成为青岛市第一家对口帮扶陇南的职业学校,并在今年暑假迎来了首届“陇南班”。

  7月11日上午10时,经过32小时的车程,第一批陇南市武都区的学生到达青岛。之所以组织学生提前到校,园林环卫技术学校主要是希望学生们能够利用好暑假这段闲暇时间来青提前适应环境,并开展一些勤工俭学活动。为此,学校主动联络信誉良好的企业,为学生安排勤工助学岗位。此外,园林环卫技术学校还组织教师在假期期间管理服务学生,为学生们制定学习计划,免费让学生们利用晚上的时间学习计算机应用等课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