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起游崂山一票通 门票和车票均三日内有效

2018-07-12 10:08:00 来源: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郝园园

  半岛全媒体记者 郝园园 通讯员 王爽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11日讯 近年来,崂山景区通过不断的升级改造,景区环境有了较大的提升,旅游项目上也更加多元化,为了给游客带来更高品质的旅游体验,7月16日起,崂山风景区门票将正式实行“一票制”。据悉,“一票制”门票价格为旺季180元淡季120元,观光车票60元。门票和车票均为三日内有效,车票三日内可无限次使用。

  除推行“一票制”门票外,景区保留了现有各游览线路的门票(流清-仰口游览区、巨峰游览区、九水-华楼游览区),提供多种选择,游客可自愿选择购买。该项政策目前面向青岛市民及在青常驻人口,景区继续推行崂山旅游年卡优惠政策。同时,继续执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特殊群体优惠,如面向60周岁(含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残疾人等群体实行门票免费优惠政策。

  为了保证旅游安全和市场秩序,6月16日起,景区南线崂山游客服务中心至仰口一线实行“两段式”运行模式。“两段式”实行期间,观光车分为崂山游客服务中心至太清索道站区间和仰口至华严区间两段独立运行;垭口至华严区间观光车停驶,门票两日内有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