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驾车被查司机企图光脚跑路 罚千元记12分

2018-07-12 10:08:00 来源: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尹彦鑫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白亮 殷蕾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11日讯 7月7日晚,交警市南大队执勤交警在东海路与福州路路口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一辆车号为鲁QN55××的白色轿车沿着东海路东向西方向驶入交警卡口时,驾驶员突然将车停住并迅速打开车门往反方向跑。执勤交警立即进行追赶,驾驶员李某最终被捉住。

  原来李某连鞋都顾不上穿就弃车逃跑,因为路面有石子硌脚很快就放弃了逃跑。趁交警追赶李某的时候,副驾驶男子紧接着坐到了驾驶员座位上,企图发动汽车,被执勤交警连忙制止。经询问李某承认自己和其朋友一行三人从外地到青岛旅游,因为晚上没事就相约在附近的饭店喝了两瓶啤酒。经检测,驾驶员李某体内乙醇含量为57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机动车。根据法律规定,李某将受到罚款1000元,驾驶证一次记满12分并暂扣6个月的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